刘家义审计长亲切看望世界审计组织第21届大会筹备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国际司】
字号:【大】 【中】 【小】
10月4日下午,刘家义审计长到世界审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筹备工作现场,亲切看望了正在紧张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家义审计长回顾了中国审计署竞选申办世界审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的历程,强调了中国举办世界审计大会并接任世界审计组织主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世界审计大会在北京举办是中国综合国力和中国审计国际地位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秉承世界审计组织“经验分享,人人共惠”的宗旨,此次大会必将成为各国最高审计机关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分享良好实务做法和经验、促进全球范围内国家治理的重要平台,大会通过的《北京宣言》也必将作为世界审计组织未来发展新的起点。

刘家义审计长对成功举办此次大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160多个国家代表团的700多名代表和观察员将云集北京,这次大会在代表规格和参会人员数量上创造了世界审计组织大会之最,对我们办好这次大会提出了很高要求。作为会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代表着全国审计机关的八万审计人员,任务光荣、责任重大。中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我们要把此次大会办成一届展示中国五千年灿烂文化和文明礼仪的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做到彬彬有礼、有礼有节,积极向外宾介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就和重大挑战,展示一个真实、完整的中国。要把大会办成一届井井有条、高效有序的大会。在大会筹备的关键阶段一定要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万无一失。

刘家义审计长勉励工作人员要珍惜承办世界审计组织大会的难得机会,在各项对外交往活动中积极展现中国审计人员的风采。最后,他对全体大会筹备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