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报》:世审大会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世审组织-捐助机构指导委员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   10月18至19日,世界审计组织-捐助机构指导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听取了各方关于世审组织和捐助机构合作机制2013年工作计划进展情况,以及2011年启动的“全球征集能力建设项目建设”工作以来的进展情况和各地区审计组织反馈情况,并就天然气采掘行业审计、最高审计机关改革成果、对最高审计机关能力开发项目的评估、对与最高审计机关共同开展工作的捐助机构的培训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世审组织知识共享委员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   10月20日,世界审计组织知识共享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讨论了关于公共债务、信息技术审计、环境审计、项目评估、反腐败和反洗钱、救灾援助问责及审计、国家关键指标、最高审计机关的责任与作用、金融现代化和监管改革、最高审计机关信息数据库等议题。
    
    世审组织能力建设委员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   10月20日,世界审计组织能力建设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如何促进增加能力建设活动、发展顾问与咨询服务,并通过自愿同业检查来促进最佳实务和质量保证,以及促进世审组织与联合国合作平台的建立。
    
    世审组织职业准则委员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   10月20日,世界审计组织职业准则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审计质量控制、准则协调项目、财务审计、绩效审计、合规性审计、内部控制准则、会计与报告等子报告。
    
    世审组织财务与管理委员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   10月20日,世界审计组织财务与管理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商讨了目前世界审计组织的预算状况和2014年-2016年世审组织的预算执行,并听取了2017年-2021年世审组织的战略计划等。
    
    (本报记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