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报》:世审大会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中科最高审计机关互换合作协议
     
    本报讯 10月22日下午,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与科威特审计局副局长伊斯梅尔·阿尔加南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互换中国审计署与科威特审计局合作协议。本次互换审计合作协议,将推动中国和科威特及其他阿拉伯国家的合作交流迈出新的一步。

    世审组织理事会第64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10月21日,世界审计组织理事会第64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世审组织秘书长报告、世审组织战略规划主任工作报告、世审组织能力建设委员会主席工作报告、世审组织知识共享与知识服务委员会/战略目标3报告、阿拉伯地区审计组织在2010年至2013年期间的活动详细报告、世界审计组织与捐助机构合作报告、世界审计组织沟通战略。同时,会议还任命新的财务审计分委员会主席,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接替瑞典担任。
     
    世审组织主议题一、二官员联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   10月21日,世界审计组织主议题一、二官员联席会议召开。会议研究了世审大会主议题的分组讨论问题,以及世界审计组织大会的议事规则和议事项目。

    世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   10月22日,世界审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批准了大会议事规则,选举了大会副主席。会议还听取了突发事宜监督委员会报告、秘书处报告、财务与管理委员会报告 /目标4、财务与管理委员会世界审计组织财务前瞻特别工作组报告、财务与管理委员会战略规划特别工作组报告、世界审计组织与捐助机构合作活动报告、世界审计组织外部审计师报告,以及非洲审计组织、阿拉伯地区审计组织、亚洲审计组织、加勒比地区审计组织、欧洲审计组织、拉美及加勒比地区审计组织、太平洋地区审计组织的报告等。 (本报记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