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化金融审计研讨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2013年12月19日至12月21日,审计署深化金融审计研讨班在京举办。研讨班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金融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董大胜副审计长参加了研讨班并作发言。来自人民银行、银监会、中国人民大学的4位专家就当前金融发展改革形势、金融领域的主要风险和应对措施以及商业银行创新业务特点等做了专题讲座。

    研讨班上,董大胜充分肯定了2013年金融审计取得的成效,要求大家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思考今后一段时期深化金融审计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工作措施。同时,还指出要从热爱忠诚审计事业、搞好理论武装、研究掌握金融和金融审计业务知识、抓好廉政建设和保密纪律等四个方面抓好高素质的金融审计干部队伍建设。

    来自审计署金融审计司和各特派办、部分地方审计厅(局)的金融审计人员以及国际司、科研所共4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