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
明确定位 深入研究 拓展载体 改进方式 有效发挥中央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能作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来源:审计署经责司】
字号:【大】 【中】 【小】

    1月17日,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审计署党组成员、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李勇库主持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成员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李勇库主任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在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审计署、国家公务员局和国资委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计划管理、总结指导、制度建设、协调运转、审计质量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升,取得较好效果。下一步,联席会议办公室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明确定位、认真履职,发挥好参谋智囊、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督查指导作用。二是加强学习、深入研究,努力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三是拓展载体、形成互动,真正形成各部门推动经济责任审计不断发展的工作合力。四是改进方式、注重实效,保证每一项措施有目标、见实效。

    会上,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中央组织部干部监督局、审计署经济责任审计司、国家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司和国资委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的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工作情况,并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指导意见和实施细则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