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召开新一届特约审计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北京市审计局召开新一届特约审计员见面会。九位特约审计员出席会议,北京市审计局副局长张祝华介绍了市审计局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责及近两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北京市审计局局长吴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她首先向新一届特约审计员表示欢迎、祝贺。她指出,特约审计员是各个领域的专家,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专业优势,是审计机关宝贵的人力资源和知识财富。她强调,要继续将特约审计员工作纳入到整个工作体系,保持与特约审计员的密切联系,为特约审计员创造良好的建言献策条件和环境,推动首都审计工作更好发展。

新一届特约审计员分别来自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全国十二届人大常委、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郝如玉等九位特约审计员围绕推动审计结果公开、加强审计整改促审计成果转化、更好的发挥审计作用、加强审计宣传等工作做了发言。

北京市审计局副局长李拥军、郭彤等出席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