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召开全省公务支出公款消费专项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12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公务支出公款消费专项审计工作视频会议,标志着该省公务支出公款消费专项审计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一德作重要讲话,省政府秘书长李卫宁主持会议,省审计厅厅长徐宇宁作审计工作部署。全省11个市、90个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各一级预算单位分管领导、内审、财务负责人,各级审计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审计组主审参加了会议。

    赵一德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公务支出公款消费审计监督工作,去年底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关于建立健全公务支出公款消费审计制度的意见》,这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今年全省统一开展公务支出公款消费专项审计工作,是落实《意见》的具体行动。全省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做好公务支出公款消费审计工作,充分认清开展公务支出公款消费审计是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的迫切需要,是深化作风建设、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廉洁型机关、树立公开透明政府形象的迫切需要。

    赵一德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坚持依法审计,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客观评价,严格审计纪律,强化组织保障。全省各行政事业单位要主动自查自纠,积极配合审计机关开展工作,做到自查要严格,配合要积极,整改要及时。

    徐宇宁围绕专项审计的目标、对象、范围、重点内容、具体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按时圆满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待的审计任务,为打造阳光政府、责任政府、节约政府作出自身的努力。(胡银华 何刘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