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余效明作工作报告,会议发布《中国内部审计蓝皮书》和《中国内部审计信息化发展报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3月18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审计署副审计长、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余效明出席会议,并作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


会上,余效明回顾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2013年的工作情况并指出,2013年中国内部审计协会通过加大对民营企业、金融行业、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国有企业等不同单位的指导力度,推进了内部审计工作的转型升级;同时,还通过修订内部审计准则、推进质量评估工作、开展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等,促进了内部审计的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内部审计的信息化水平。

对中国内部审计协会2014年工作重点,余效明强调,将围绕三条主线开展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内部审计准则的贯彻落实,推进内部审计规范化建设;二是全面推动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工作,提升内部审计的质量和水平;三是深入开展“树典型,学先进”活动,坚持分类指导,发挥典型引路作用。

会上,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国明作了协会2013年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调整理事、常务理事和接收单位会员的议案,发布了《中国内部审计蓝皮书》和《中国内部审计信息化发展报告》。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以及地方协会负责人共计23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报记者 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