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常务副省长罗笑虎:努力开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25日,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笑虎主持召开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毅所作的2014年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报告,审议通过了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组成人员调整名单和2014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任务,讨论了《甘肃省党政机关主要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办法(试行)》。

     罗笑虎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目标要求和作用,努力开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新局面。一要突出审计重点,提升审计效能。经济责任审计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经济任务的落实展开。二要增强工作能力,注重审计质量。要加强经济责任审计的制度建设和规范化建设,控制审计风险,不断提高审计质量。三要重视成果运用,扩大审计效果。要更加重视审计成果的转化利用和问责力度,督促被审计单位和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科学决策、规范管理,强化审计整改,促进审计成果利用制度化。

     罗笑虎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合作,全面落实好今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任务,为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和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服务。(李永武 于新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