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审计厅被确定为第一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来源:广西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下发通知,公布全国第一批的879个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被确定为第一批节约型公共示范单位。

    2013年以来,广西自治区审计厅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公共机构节能条例》要求,结合实际建立健全了能耗统计台账、分析报告、季度能源消耗情况公示等规章制度;采取扎实有力措施强化节能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资源忧患意识、节约意识及环保意识,普及了节能知识,绿色消费、适度消费理念蔚然成风,为全面完成自治区节能办下达的能源规定限额指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3年,该厅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为6.07kgce/㎡·年,低于国家规定的标准15kgce/㎡·年;单位人均综合能耗595.40kgce/人·年,低于国家规定的标准670 kgce /人·年;人均用水19.43t/人·年,低于国家规定的标准46.7 t/人·年,机关节能工作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蒙保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