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北京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机关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审计署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13年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4年任务。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纪铭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强调要聚焦“健全制度体系、加强防控管理、强化作风建设、落实责任追究”四个重点,切实推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尤其要防控审计组审计现场风险,构建符合审计机关特点的廉政风险动态防控体系。会议要求要选好“三个焦点”,即:看好钱、管好权、两手抓(案件查处、源头治理),有效发挥审计监督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作用。

    北京市审计局及区县审计局全体干部分别在市审计局主会场和区县审计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