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常务副省长高建民:珍惜审计成果 切实改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西省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在审计报告交换意见会上指出,审计工作正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省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珍惜审计成果,切实发挥审计对山西省各项工作的推动作用,同时对审计后续工作及整改事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各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待这项工作,尊重、理解和支持审计工作,自觉依法接受审计监督,积极配合好审计工作。

     二是要加强沟通,做好相关问题的反馈。相关部门和单位就审计报告中的有关事项要与审计组加强沟通,及时提出反馈意见。

     三是要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不推、不拖、不等、不靠,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屡查屡犯的要认真分析,从体制机制上予以完善。

     四是要尽快完成反馈意见和整改等后续报告。各部门和单位要在积极整改的基础上完成对审计报告的反馈意见和后续整改等工作,并按要求及时报送审计署,确保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 (杨彩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