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常务副省长徐少华:政府要主动整改审计问题 不遮掩不护短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到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考察交流工作,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审计署及广州特派办多年来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和感谢。徐少华指出,近年来,审计署对广东省先后开展了政府性债务、地方财政收支和保障性住房等多项审计工作,及时指出了管理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对广东各项改革尤其是财政改革走在全国前列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徐少华强调,广东作为财政收入约占全国七分之一的经济大省,如何管好用好庞大的财政资金,更需要加强审计监督。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支持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护短,积极主动认真整改,并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全力推进财政体制改革。(史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