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赴山东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5月14日至16日,刘家义审计长赴山东调研审计工作。调研期间,刘家义听取了山东省审计机关关于审计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对近年来山东省各级审计机关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家义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和社会各界期望越来越高的时代背景下,要把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摆在更为重要的位置。他要求,各级审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在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职责,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全面掌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班子的领导驾驭水平和队伍的攻坚克难能力,夯实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根基,为履行好法律赋予职责,完成好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会见了刘家义一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