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与新疆、西藏审计机关干部双向交流工作总结暨培训动员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5月20日,审计署与新疆、西藏审计机关干部双向交流工作总结暨培训动员会在京召开,副审计长董大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大胜说,审计署党组高度重视与新疆、西藏审计机关干部双向交流工作,围绕进一步支持新疆、西藏经济社会和审计事业的发展进行了研究部署,专门成立了协调小组,制定了相关措施。他指出,双向交流在为培养锻炼干部提供新平台的同时,也为推动新疆、西藏审计机关科学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大家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看待这项工作,认真领会中央和署党组的有关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对第三批双向交流干部及接收、派出交流干部的单位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相关单位在管理和服务上给予大力支持,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

会上,交流干部代表和新疆审计厅、西藏审计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据悉,从2012年开始,审计署与新疆、西藏审计机关开始互派干部挂职锻炼,目前交流人数已达到110 名。(本报记者  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