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出台《2014年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近日,北京市审计局制定发布了《2014年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

    《意见》从部门、单位要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确保内部审计工作独立、客观开展;找准定位,推进转型发展,努力实现五个转变;深化审计重点和内容,继续开展预算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不断强化经济责任审计,积极开展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审计,大力推进绩效审计;夯实基础,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人员素质;加强与审计机关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行业自律组织的作用,实现内外联动,资源共享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九点要求,对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方向、重点、方式方法给予了较为明确、具体的指导。

    《意见》的发布对于促进发挥内部审计的预防和建设性作用,提高内部审计服务本单位和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促使全市内部审计工作上层次、上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