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副省长马顺清:审计工作真刀实枪 敢于查处问题 作用不可替代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5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8月1日,《青海省志·审计志(1995-2010)》首发式在青海省审计厅举行,青海省副省长、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马顺清出席仪式表示祝贺。

    仪式上,马顺清充分肯定了《审计志》编纂和审计工作。他指出,志书编纂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必然要求。青海省第二轮省级志书《审计志》的出版,既是全省审计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青海省志书编纂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为全省第二轮志书的编撰开了个好头。

    他要求,要切实把地方志工作提升到战略高度来认识,把地方志编修作为一项重要的文化基础事业来抓,自觉把地方志工作纳入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当中,推动县级以上行政区域和省直综合部门年鉴的编纂工作,加强方志馆、地情网站、数据库等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他同时指出,审计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守门人、看家卫士,敢于真刀真枪,发现和纠正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在促进玉树地震灾后重建顺利进行、提高政府资金管理使用效益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为维护财经纪律、建设法治廉洁透明政府、提高政府的治理能力和公信力,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党红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