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纪委组织审计三部门合力 以约谈问责推进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甘肃省纪委、组织部和审计厅联合,对永登等23个县46名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经济责任和机构编制审计对象进行约谈,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强化倒逼问责,推进问题整改。

    为确保问责到位、整改到位,约谈由甘肃省纪委常委牵头,省委组织部、省审计厅相关同志参与,市(州)县区纪委书记列席,围绕审计查出的问题及各县市区的整改情况,逐项核实,落实责任,强化审计对象思想认识,促进问责事项落实和审计问题整改,进一步推进县市区财经管理制度机制建设。

    此次约谈,集智聚力,合力出击,从不同层面加强了审计结果运用,提高了审计实效,维护了纪委、组织部门的权威性和审计监督的严肃性,为甘肃审计部门职能作用的发挥和各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反腐倡廉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于新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