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审计厅开展“我与改革同行”主题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四川省审计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我与改革同行”主题读书月活动,鼓励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

    该厅推荐阅读的书籍都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包括:《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改革热点面对面》、《看法与说法》、《改革》、《旧制度与大革命》、《改革是中国最大的红利》、《中国经济双重转型之路》、《多元城镇化与中国发展:战略及推进模式研究》、《读懂中国改革》。

    读书以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及撰写读书笔记等形式进行。

    同时,开展“四个一”活动:开展一次荐书阅读活动。采取向党员干部推荐、党员干部之间相互推荐等方式,开展荐“一本好书”活动,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进一步营造思改革、谋改革的浓厚氛围。撰写一篇读书心得体会。每名党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对所阅读书目的主要观点或内容要有概括和提炼。开展一次读书交流活动。结合纪念孔子诞辰日活动,各党支部开展一次读书交流活动。组织一次读书展评活动。对优秀学习心得予以表彰,宣传读书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增强读书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读书目的在于积极营造“正确认识改革、坚决拥护改革、勇于实践改革”的氛围,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推动改革的能力和素质,凝聚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厅机关党委书记如是说。(夏明  黄昭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