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审计组织第66次理事会在维也纳召开,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7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2014年11月6日至7日,世界审计组织第66次理事会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代表世界审计组织理事会成员以及各目标委员会主席、各工作组主席的29个国家的86名代表出席会议。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作为世界审计组织主席主持了本次理事会。


本次理事会主要关注了2013年在北京举行的第21届世界审计组织大会后,世界审计组织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世界审计组织秘书长、职业准则、能力建设、知识共享以及财务与管理等各目标委员会、各专业工作小组以及各地区审计组织的工作报告,批准了世界审计组织新发和突发事项处理机制、职业准则制定协调、职业资格认证以及战略规划目标等重要事项。

在刘家义审计长领导下,世界审计组织积极参与全球治理,深度参与联合国2015年后发展议程制定工作,致力于世界审计组织新战略规划的谋划,扩大与外部捐助机构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了世界审计组织的影响力,对全球治理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自身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职业准则建设、能力建设、减缩行政支出、提高工作效率,受到了理事会成员的普遍欢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