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审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提出的要求,并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发挥审计促进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保障作用,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维护经济秩序,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准确理解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今年的审计工作任务,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科学合理安排好明年审计工作计划。要认真学深学透《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提升审计工作能力,强化审计队伍建设,推进审计职业化,积极创新审计方式,努力加强审计项目精细化。

    同时,该厅还结合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围绕《预算法》修订的重点内容及对未来审计工作的重要影响,进行了解读和学习。(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