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审计局机关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5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共北京市审计局机关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委员会《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审计事业创新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不竭动力》的工作报告和提请书面审议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机关党委、纪律检查委员会。

局党组书记吴素芳同志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她首先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新当选的“两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时,就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地位作用,深化对机关党的建设特殊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职责定位,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三是牢牢把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正确导向,提高机关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水平;四是牢牢把握基层组织建设这个基础工程,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五是牢牢把握机关党的作风建设这个重点,推动树立机关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大会出席代表119人,列席人员4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