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长李学勇要求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7日,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就加强新形势下审计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

    李学勇在批示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完善审计制度的重大部署,国务院出台《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全面落实《意见》对加强审计工作的各项要求。

    李学勇要求,各级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把审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保障审计机关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切实整改到位,重点整改事项要纳入政府督查督办范围。凡涉及管理、分配、使用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部门、单位和个人,都要依法接受审计监督。同时强调,审计机关要按照审计全覆盖要求,依法履行职责,加大审计力度,推进审计方式创新和审计信息化,充分发挥审计的保障和监督作用。要切实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审计能力和水平,推进审计职业化建设。

    江苏省审计厅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迅速组织学习传达省长的重要批示,深刻领会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批示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扎实推进当前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抓好全省审计机关“三提升一强化”行动计划的落实,不断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机遇意识、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敢于担当,积极进取,努力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肖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