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审计署关于表彰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5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审计署
关于表彰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
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审计厅(局),审计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南京审计学院: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审计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推进法治、维护民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广大审计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计署决定授予北京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等78个单位“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高松涛等32名同志“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被授予“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人员,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开拓创新,再立新功。全国各级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要求,切实践行科学审计理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尽责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1.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名单(点击打开)
      2.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名单 (点击打开)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审计署
                                                            2014年12月17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