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召开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经济责任审计会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多杰热旦讲话 突出强调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8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青海省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经济责任审计会议召开,通报全省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多杰热旦讲话。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继卿通报了审计发现的问题等情况。省反腐败协调小组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成员单位、各市(州)政府及审计局、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多杰热旦强调,这次会议是经省委同意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落实中央巡视组指出问题的具体整改措施之一,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审计通报问题的整改工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分析原因,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人、财、物置于有效的监管之下。各级党委、政府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要及时研究解决审计决定执行中的重大问题,加强督促检查和责任追究。各被审计单位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落实审计决定,带头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以及分管工作领域的整改工作。被审计单位要认真制定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的整改方案,不折不扣地维护和落实财经纪律。

    多杰热旦强调,审计部门要按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质量,突出对重点地区、部门、单位和国有企业及关键岗位领导干部的审计,严肃揭露和查处重大违法违纪案件线索,促进依法廉洁行政,推进全省反腐倡廉建设。(党红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