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代省长陈豪:牢记使命依法履职提高素质 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云南省审计工作会议暨“双先”表彰大会召开。云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陈豪,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在会中看望了全省审计系统受到国家和省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陈豪对2014年云南省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15年全省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15年审计工作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牢把握保发展、促反腐“两件大事”,牢记使命、依法履职、提高素质,突出审计重点,加大创新力度,提高审计实效,努力推动全省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促进全省经济健康发展。

    陈豪强调,当前云南经济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随着中央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的推进,给云南的发展带来了难得机遇。他要求全省审计系统:一要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履行职责,当好公共资金的 “守护者”、群众利益的“捍卫者”、经济发展的“安全员”。二要依法履职,继续抓好今年的各项审计工作。紧紧围绕国资、国企、能源、资源等领域以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决策的落实情况加强审计监督,及时发现和揭露问题。特别是要加强对鲁甸、景谷地震灾区恢复重建资金和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的审计,确保公共资金、财政资金的安全高效使用,真正用到人民群众身上,切实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及审计队伍建设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云南审计队伍,努力推动全省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倩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