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钟赴河北顺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4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2015年2月3日,审计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李晓钟赴河北省顺平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审计署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老区人民心中。署机关党委、人教司、机关服务局等部门同志陪同慰问。


李晓钟一行首先来到顺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养老院),看望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革命功臣,并和他们亲切座谈,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安享晚年。随后,李晓钟一行来到安阳乡刘各庄村,现场向村民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入户看望了两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据悉,审计署从1988年开始定点帮扶河北省顺平县,27年来一如既往地支持该县扶贫开发工作,用真情、使真劲,在智力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解困济难方面给予了大力扶持,为该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