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审计厅启动“廉政四季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青海省审计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及省政府、审计署廉政会议精神,在厅机关启动了“廉政四季行”主题实践活动。

第一季度:倡学习、立壮志,通过学习理论、深入动员、履职宣誓等,增强审计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自豪感,强化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审计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营造“爱岗敬业、勤廉履职”工作氛围。

第二季度:明势态、尽职责,通过廉政形势教育、制定“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我是谁、为了谁、怎么办”主题讨论活动等,增强审计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忧患意识,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和工作职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

第三季度:看身边、照镜子,通过警示教育、撰写心得体会等,教育引导审计人员深刻反思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切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树立“实、高、新、严、细”的工作作风。

第四季度:学先进、树正气,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处室负责人述责述纪述廉等,引导审计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张小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