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预算执行审计系统通过验收 为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搭建出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
字号:【大】 【中】 【小】

3月20日,江苏省审计厅在南京组织召开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子系统验收会,7名专家组成的验收委员会以及省审计厅办公室、行事处、计算机处和用友软件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子系统建设、开发及用户使用情况报告,审查了子系统相关资料,并现场观看了子系统运行演示。经过认真审议、质询和讨论,验收委员会对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子系统的开发建设给予高度肯定,一致同意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子系统通过验收。

据悉,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子系统是在该厅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基础上建设的行业审计子系统。它的建成,为实现信息化环境下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的大数据分析、大兵团作战、大项目审计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江苏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搭建了一个全新的、更高的信息化平台。通过该子系统的运行,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较好地解决了审计全覆盖与审计资源不足的矛盾,进一步规范了审计行为,有效增强了审计的宏观性、全面性,提高了审计质量和工作效率。(江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