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蒙两国最高审计机关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3月31日至4月1日,中国审计署与蒙古国审计署在京举行工作会谈,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与蒙古国审计署审计长赞嘎德·阿优尔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与蒙古国审计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刘家义在会谈中指出,中国和蒙古是友好的近邻和朋友,两国审计机关应当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他表示,中国审计署愿意与蒙古国审计署交流和分享审计当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愿意为蒙古国审计署在审计人员培训和软件开发等方面提供相应的帮助。

赞嘎德·阿优尔表示,中蒙两国审计机关有着多年合作历史,希望这次访问以及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能使中蒙两国审计机关的合作翻开新的篇章。

在随后的工作会谈中,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孙宝厚就细化合作谅解备忘录等相关事宜同蒙方进行了商谈。(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