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长李强会见蒙古国审计署审计长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3日,浙江省省长李强在杭州会见了蒙古国审计署审计长赞嘎德·阿优尔一行。李强首先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的基本情况和当前浙江经济形势。随后,李强指出,审计工作对提高公共资源使用效益、调整完善政府决策、推进反腐倡廉具有重要作用。浙江十分重视审计工作,浙江审计在维护经济安全、促进改善民生、推进民主法治与反腐倡廉建设、推动深化改革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服务了浙江改革发展大局。希望通过阁下的到访,学习蒙古国在审计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并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为推进中蒙两国的共同发展和睦邻友好作出贡献。

赞嘎德•阿优尔介绍了蒙古国审计体制、职责、发展现状以及政府审计运行模式,对浙江审计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并表示,愿通过努力,推动蒙古国与浙江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之前,浙江省审计厅厅长徐宇宁与赞嘎德·阿优尔一行举行了座谈,双方就当前审计发展状况进行了友好交流。徐宇宁重点介绍了该省审计工作在推进全部政府性资金审计、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深化计算机审计和强化审计标准建设等方面创新性的做法,并就当前审计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祝子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