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蒋超良:加强审计工作 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4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吉林省省长蒋超良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听取了省审计厅作的《吉林省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情况汇报并指出,原则同意实施意见,按照中央和国务院的要求,加强审计工作,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

蒋超良指出,审计工作很重要。加强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在服务改革发展、维护经济秩序、保障改善民生、推进依法行政和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尤为关键。

蒋超良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务院部署,切实加强全省审计工作,推动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的落实,促进公共资金安全高效使用,推进重大投资项目顺利实施,保障改善民生和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维护经济安全,推进依法行政和反腐倡廉。

蒋超良强调,要提高审计监督的整体效能,建立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加强审计结果运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支持审计机关依法独立履行审计职责,切实提高审计队伍专业化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韩会田 徐仰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