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高度肯定审计攻坚克难、敢于碰硬的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6月1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一行到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员办事处视察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审计干部。

在深圳办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马兴瑞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该办计算机机房和数据分析室,并关切地询问了办里的人员状况和发展情况。当听完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王淡浓的简要汇报后了解到,2013年和2014年深圳办共实施审计或审计调查项目三十多个,参与或组织实施的两个项目被评为全国优秀审计项目,三个项目被评为表彰审计项目,有三个审计组获得先进公务员集体,三名干部获得先进公务员表彰,马兴瑞连连称赞,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兴瑞表示,他本人经历过多次审计,审计人员攻坚克难、敢于碰硬的精神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审计署深圳办地处改革开放前沿,对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深圳市各项工作的完善改进,深圳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应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审计工作。

深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永航,副市长陈应春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发改委、金融办、审计局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