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开招标 购买社会审计服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省政府有关购买社会服务的相关规定及本厅2015年工作计划,今年4月,甘肃省审计厅委托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就购买社会审计服务入围机构采购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省公共资源交易局于4月17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甘肃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此次招标信息公告,招标项目分工程造价咨询和财务审计两个包。截至报名截止时间,共有来自北京、陕西、甘肃等五省市117家中介机构报名参加招标,其中工程造价咨询机构72家,财务审计机构45家。

5月12日开标时,共收到84家投标供应商递交的投标文件,其中造价咨询机构57家,财务审计机构27家。经过专家评审、中标机构公示等环节,最终,江苏希地环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20家造价咨询单位及甘肃金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等9家会计师事务所共计29家单位确定中标。5月27日,甘肃省审计厅与中标机构签订了为期三年的服务合同。

本次招标工作的圆满结束标志着甘肃省审计厅正式启动购买社会审计服务工作。下一步,该厅将不断完善补充相关管理制度和操作规则,加强对社会中介审计机构的监督管理。同时,社会审计力量将作为国家审计的有益补充,积极参与公共投资项目的造价审计、项目决算审计、企业财务收支审计等工作,进一步发挥其专业和人员优势,缓解审计力量不足的作用,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贡献。(李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