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学院举行第三届“审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 刘家义寄语审计学子:努力奋发追寻美好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7月8日晚,审计长刘家义在南京审计学院出席第三届“审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并为24位获奖学生颁奖。石爱中、陈蔷、陈尘肇、张通、袁野、李晓钟等署领导,审计署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南京审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新、院长晏维龙以及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刘家义寄语审计学子,要努力奋发追寻美好的梦想。他说,每一位同学、每一位审计人都有自己美好、伟大、幸福的梦,衷心希望每一位同学、每一位审计人能努力追寻和实现这些美好的梦,通过自身梦想的实现共同助推13亿中国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图为刘家义审计长向获奖学生颁奖

图为获奖学生代表向审计长赠送手绘校园地图

据悉,审计长奖学金于2012年由审计署在南京审计学院设立,旨在建立培养国际型审计人才长效机制,奖励品学兼优、立志献身中国审计事业的在校学生。(关金宝 高建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