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加强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青海省审计机关对全省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重点审计了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措施及促进环境保护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报告上报省政府后,引起省领导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骆玉林在6月份的跟踪审计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认真整改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并将整改情况专题上报省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青海省审计厅近日下发了《青海省审计厅关于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通知》。《通知》罗列了各地贯彻落实政策过程中的主要问题,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各相关地区、单位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着力在完善制度和执行效果上下功夫,坚决防止一些问题屡改屡犯,确保整改到位,促进稳增长等政策落到实处。(琰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