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常务副省长咸辉:审计对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发挥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8月5日,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在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员办事处调研时指出,近年来,审计署兰州特派办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出发点,立足甘肃、了解甘肃、融入甘肃,认真查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有效发挥了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甘肃建设廉洁政府、法治政府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今年以来开展的贯彻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发现了问题,分析了症结,总结了经验,强化了责任,对甘肃省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咸辉表示,甘肃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今后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审计环境,全省各级政府和各部门全力支持和密切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有关资料和数据,做好人力、物力等方面保障;对审计发现和查处的问题,将深入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并总结经验,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更好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咸辉强调,希望国家审计能更加充分发挥在促进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中的保障作用、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助推作用、在推进甘肃法治建设中的监督作用、在反腐败中的利剑和尖兵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吴建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