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研究(修订版)》(英文版)在国内正式发行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8月27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研究(修订版)》英文版亮相第22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这标志着该书英文版在国内的正式发行。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张通出席该书发行的宣传活动,并宣布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与美国约翰·威立国际出版有限公司(John Wiley & Sons, Inc.)的数字化合作出版正式启动。

活动中,张通对该书在国内的正式发行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与美国约翰·威立国际出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约翰·威立公司)共同运作数字化合作出版,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审计重点图书数字化出版“走出去、引进来”的进程。

据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研究(修订版)》由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主编。该书既是对中国国家审计经验的科学总结,也秉持世界审计组织“经验分享,人人共惠”的理念,与各国最高审计机关一起分享和交流中国审计的良好实践、成功经验、最新理念,对丰富世界审计理论体系、完善其架构发挥了积极作用。该书中文版由商务印书馆和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英文版由美国约翰·威立公司引进出版,并于今年5月在纽约图书展全球首发。此次是该书英文版首度亮相国内书展。

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研究(修订版)》成功“走出去”后,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正通过“中国审计数字出版网”这一平台大力推进中国审计重点图书数字化出版的后续“走出去”工程。目前,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与约翰·威立公司已初步达成共识,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力求达成纸质和数字化出版全面合作,为下一步数字化合作出版的签约与运行奠定基础,为中国审计重点图书搭建一条既面向国内更面向国外用户的快速通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