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召开稳增长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会议
副省长庄长兴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9月25日,陕西省审计厅和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组织召开陕西省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会议,副省长庄长兴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传达了全国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交流讨论了全省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经验和审计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全省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跟踪审计,既是推动政策落实、发挥政策效应、消除风险隐患、充分发挥各项政策措施作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推动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需要,更是从制度上程序上效果上检查各地各部门政策落实情况、确保政令畅通、维护中央权威的需要。

会议要求,要把稳增长、促发展政策落实跟踪审计作为各级审计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跟踪审计,促进重大建设项目落地、重大政策落实、重大资金保障、推进简政放权、强化经济领域风险防范。要深刻认识跟踪审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加强领导,积极配合,明确目标,持续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审计机关工作,提供真实客观有效资料,保障跟踪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促进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部署落地生根。

陕西省审计厅和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领导、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设区市审计局局长和分管科(处)室负责人,省审计厅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吴向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