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审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来源:广西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9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稳增长等政策跟踪审计工作,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刘家义审计长关于《进一步加大审计力度 为稳增长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梳理了广西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的经验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审计署保持高度一致。稳增长审计工作是国务院明确赋予审计机关的一项工作任务,全厅上下要充分认识稳增长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根据各自职责分工,严格按照审计署要求开展稳增长审计工作,着力保障国务院、自治区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

二是结合广西实际,突出审计重点。要结合广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稳增长的各项部署要求,对审计实施方案确定的审计重点进行重新梳理并分解到各市审计局,同时安排专人对照工作要求逐条督促落实,力求做到全面审计,突出重点。

三是加大人力资源整合力度,全力保障稳增长审计工作开展。自治区各级审计机关要统筹做好人员调配工作,进一步充实稳增长审计小组的审计力量,全力保障自治区稳增长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四是决定召开各设区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和各级稳增长跟踪审计组组长、主审参加的全区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审计署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推动广西稳增长跟踪审计上档次、上台阶。(覃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