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长谢伏瞻要求:对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发现问题决不迁就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省长谢伏瞻在省审计厅上报的关于2015年9月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的报告上批示:“审计发现的问题很重要,关键要整改,请政府办公厅会同审计厅及有关厅局分解问题,落实责任,限期整改,对行动迟缓、落实不力的要严格问责,决不迁就。”

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和省审计厅迅速采取措施,落实省长批示要求。省审计厅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解,并向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分别出具了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结果的函,以整改台账的形式详细列举了审计发现的问题、责任主体、审计处理意见等内容。省政府督查室及时向各市、县政府下发了督查通知书,要求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跟踪审计整改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的通知》规定,逐项整改,对账销号,于11月20日全面上报整改结果,由省审计厅汇总向省政府上报全面整改情况。(庄云鹏 王党民 王 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