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7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26日,审计署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主持会议,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晓钟通报了审计机关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提出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意见。署党组成员、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国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审计工作、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艰巨性、长期性有了新认识,对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了新认识,注重抓好思想建设,强化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探索新的方式方法,注重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审计机关并非一片净土。2016年,各级审计机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纪问责,建设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坚持不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