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1日】
【来源:审计署经责司】
字号:【大】 【中】 【小】

129日上午,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张通主持召开第五次办公室会议。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审计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资委相关司(局、室)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各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列席了会议。会上,各单位就2015年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通报,对办公室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拟提交联席会议研究的文件和办公室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通主任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按照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的要求,2015年联席会议办公室围绕“规范、深化、拓展、提高”的总体目标,积极发挥督促指导、交流通报等职能作用,成员单位间配合更加紧密,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各成员单位积极履职,在各自领域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联席会议办公室要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站在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认真落实《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其配套文件、两办《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求,把握机遇,大胆探索,加强计划管理,突出审计重点,加大审计力度,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对各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督促指导,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合力推动实现有步骤、有重点、有深度、有成效的审计全覆盖。(审计署经责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