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杨雄和常务副市长屠光绍一行走访慰问审计署上海办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2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21日,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一行到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走访慰问,向上海办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并与该办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杨雄首先感谢审计署和审计署上海办多年来对上海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审计监督帮助发现问题,并及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对上海的很多工作促进很大。上海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审计部门的沟通交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政策方针以及上海市重点工作,狠抓推进落实、堵塞漏洞、完善机制、防范风险。

杨雄指出,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精神和要求,审计工作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适应改革开放的新需要。上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办的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共同推进中央政策的落实,推动上海经济社会的发展。(杨建荣、冷萌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