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审计厅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7日】
【来源:广西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审计署的统一安排,215日,广西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系列文件,并围绕如何“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进行深入讨论。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小聪主持会议。

会议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2015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等内容一一进行研讨学习,并结合广西审计实际提出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抓好深入学习和宣传。各处室、单位要采取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讨、深刻领会,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深研细读、深学一层,带头宣讲、带头抓落实;二要紧密结合广西审计发展加强调研,及时开展对全区审计事业深化改革的调研,尽快拿出一批研究成果,为相关工作开展做好理论指导。要高质量编制好广西审计“十三五”规划,按照年初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要下大力气研究解决全区审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围绕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转换思维方式、革新思想方法、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该厅全体厅领导,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田峻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