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深改组审议通过《浙江省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实施方案》
夏宝龙书记作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8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30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夏宝龙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强,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辉忠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等改革举措。

夏宝龙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抓主体责任、抓督办协调、抓督察落实、抓完善机制、抓改革成效、抓成果巩固”的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下决心动真格,抓落实强执行,以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的精神,确保各项改革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为发展开路。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全省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健全有利于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的审计管理体制,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一步实际行动胜过一打纲领”,现在的关键是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抓改革落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全力打通“最后一纳米”。要过好责任关,抓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协调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改革落地。要过好效率关,见势要早,动作要快,力度要大,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抓改革落地。要过好定力关,改革试点要试出经验,改革督察要一杆到底,改革考核要重在长效,以干一件成一件的实际行动抓改革落地,确保改革真正取得实效。(梁敏 何刘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