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会见肯尼亚议会公共账目委员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419日上午,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在北京会见了肯尼亚国民议会议员、肯尼亚全国联盟党代表巩兹·莱伊先生率领的肯尼亚国民议会公共账目委员会代表团一行7 ,并与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会谈。

秦博勇代表世界审计组织理事会主席、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先生,对应全国人大邀请来华访问的肯尼亚国民议会公共账目委员会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中肯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在议会和政府部门领域都开展了有效合作。中国审计署将毫无保留地向代表团介绍中国审计的相关情况和多年来取得的经验,并就代表团关心的其他问题与肯方共同交流。

巩兹·莱伊感谢中国审计署的热情接待。他说,中国审计机关近年来积极发挥促进国家治理的重要作用,在监督公共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值得肯尼亚审计和监督机构学习。近来肯尼亚修改了宪法,肯尼亚国民议会公共账目委员会代表团一定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带回国借鉴吸收。

肯尼亚驻华使馆官员参加了会见。(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