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信访举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427日,审计署在北京召开信访举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有关信访工作的重要文件及指示精神,总结了2012年以来审计署的信访举报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署信访举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尘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尘肇指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信访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是我们做好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信访举报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刘家义审计长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多次批示指出,信访举报是审计工作有效发挥作用的重要渠道,要按照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国家相关规定,切实抓好信访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对待、切实负责,重大事项要及时处理、及时报告。

陈尘肇强调,2012年以来审计署的信访举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有了新的进展。下一步,要进一步抓好对中央相关文件及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落实到日常信访举报工作中去,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强化落实追究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重要事项督查,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