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特约审计员赴政策跟踪审计一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61日至2日,审计署特约审计员李艳芳、姜建静、王雍君一行赴重庆审计一线,对正在开展的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简称政策跟踪审计)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特约审计员认真听取了审计署财政审计司、审计署重庆特派办、重庆市审计局等单位同志关于政策跟踪审计的情况介绍,并到重庆市南川区、巴南区与被审计单位的同志进行沟通和交流。调研中,特约审计员们详细了解了政策跟踪审计的开展情况,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民建海淀区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环境法教研室主任李艳芳教授认为,审计机关上报的信息和简报,有效地向各级党委政府反映了当前审计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做法,促进了国家重大政策措施的落实。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副主任姜建静表示,审计工作在国家治理中起到了基石和重要保障作用,在保证资金支出的规范性、合理性等方面发挥了应有作用。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院长王雍君教授表示,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和重庆市审计机关取得了突出业绩,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特约审计员一行还深入政策跟踪审计现场进行调研,详细听取相关单位对于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