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审计厅全面完成清理退出议事协调机构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经山西省省委、省政府研究同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向各市县党委、政府,省直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发文,对省审计厅牵头或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进行调整精简。精简调整后,省审计厅继续牵头或参与议事协调机构9个,凡不在此列的议事协调机构,省审计厅一律退出,其原有工作职能交由相关主责部门承担。今后,各地各部门如需省审计厅参与相关议事协调机构或专项阶段性工作,应提前与省审计厅沟通协调,并按程序办理。

今年以来,山西省审计厅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根据审计署有关安排,对2013年以来参与的53个议事协调机构进行清理,按照有关审计机关“不参与各类与审计法定职责无关的、可能影响依法独立进行审计监督的议事协调机构或工作”规定,清理退出相关议事协调机构44个,继续保留参与有关议事协调机构9个,清理退出议事协调机构工作已全面完成。(厅办公室)

【关闭】    【打印】